欢迎来到北京全卫联合医学科学研究院/中国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医药与大健康工作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内首只大健康产业基金1月5日首发
0
发布时间:2015-02-11 浏览数:3041

    新年伊始,为了把握医药领域的投资价值和时点机会,华夏医疗健康混合型基金将于2015年1月5日至1月28日发行,这是国内首支大健康医疗产业基金产品。其股票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30-95%,其中医疗健康行业股票比例不低于非现金资产的80%,投资范围覆盖大医疗健康产业,包括从事医疗卫生、健康的相关产品或服务的研发、生产或销售的公司或潜在公司。
   相比近一个月来A股市场出现的“快牛”行情,兼具进攻和防守特性的医药板块,其市盈率已回落至近年来较低水平,而随着大盘估值中枢的整体大幅上移,医药板块逐步具备吸引力,迎来建仓布局机会。为了体现“收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原则,华夏基金及该产品基金经理将作为华夏医疗健康基金发起人参与认购1000万元,并承诺锁定3年,其中,清华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内科学博士、拟任基金经理陈斌将发起认购100万元,并坚持每月定投。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