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全卫联合医学科学研究院/中国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医药与大健康工作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新春祝福
0
发布时间:2021-02-10 浏览数:1438

各位会员及各界朋友:

  瑞鼠纳福送疫去,金牛奋蹄迎春来。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全体同仁,向奋战在医药教育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医药教育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会员及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是中国人民取得彪炳史册伟大成就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齐心战疫,尤其是广大医药教育科技工作者和医护人员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在教育培训、科普宣传、临床救治、防疫检测、物资保障等方面作出了卓越贡献。回首这一年,我们面对重重困难,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率先响应党中央号令,积极组织广大会员 ,主动融入基层,凝聚智慧力量,激发斗志豪情,砥砺创新建功,有力支撑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让伟大抗议精神和中华传统美德交相辉映。

  过往荣光,皆为序章。2021,前路浩荡。在新的一年,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将乘势而上,顺势而为,继续坚持“学术立会、科技强会、服务兴会”的办会指导思想,切实践行“协调政府、引领企业、服务会员、和谐社会”的职能,大力推动互联网与远程医学教育模式的融合创新,为全面推进医药教育事业的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

2021年2月10日


Tags: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