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全卫联合医学科学研究院/中国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医药与大健康工作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公告
法律公告
0
发布时间:2015-02-11 17:11:32 浏览数:3024

    严禁用户利用互联网服务平台的机会做与服务无关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妨害他人名誉或隐私权;或使用自己、匿名或冒用他人或本网名义散播诽谤、不实、威胁、不雅、猥亵、不法、攻击性或侵害他人权利的消息或文字,传播色情或其它违反社会公德的言论;传输或散布计算机病毒;从事广告或贩卖商品;从事不法交易或张贴虚假不实或引人犯罪的信息;或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或其它法令的行为,亦不得利用互联网服务平台的机会,与其它用户或他人进行非法的交涉或对话。
    本网就其互联网服务平台,不负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担保责任,亦不保证其互联网服务平台的稳定、安全、无误及不中断。用户应自行承担使用执行互联网服务平台所有的风险及因此可能致生的损害。
    本站尊重他人的任何权利(包括知识产权),同时要求我们的使用者也尊重他人的权利。本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因特网,因此,对于有损其所有人利益的内容,请及时告之,我们将妥善处理。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